【趙Young造劇】失焦,海景,貓咪 Day8

分享:
蹲點日期:7/20-8/4<br />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蹲點日期:7/20-8/4
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DAY8 0727 南迴公路,
用他彎曲的手臂擁抱了東台灣的風光明媚。
這條路卻忘了,
天堂不是唯一的終點。
誰知道,
一道淚痕印在家屬焦急的臉龐,
心電圖成了遼闊的海平面,
我卻來不及來到你身邊,
再聽你輕喚我名字。
夏日微風輕輕吹,
吹不斷的是,
那年復一年的思念。
在這條看不見盡頭的公路上,
盼望在等著。
「人就是賤,失去才懂得珍惜。」
人命關天,這條路很長。
有多少人的終點,在南迴公路。

為紀錄片努力的同時也會記得上傳每日影片的~
今天在savan督導載我們來回新化文健站的路上聊了很多,放一些公路景色給各位瞧瞧吧!
下雨天跑來了不速之客,新室友4ni?
 

2020年第十二屆【蹲點·台灣】活動共有29組大學生,2人一組至27個遍布全台的社區與部落蹲點,紀錄每天的蹲點日誌

分享:
譜1

「蹲點‧台灣」前進偏鄉蹲點15天,進行「一手服務,一手記錄」,參與學生實際踩踏土地,蹲下來傾聽在地聲音

中華電信基金會於2009年起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合作「蹲點.台灣」活動,每年號召大學生2人一組利用暑假下鄉蹲點半個月,一手為社區服務,一手記錄在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