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Young造劇】新化地頭蛇帶你到處晃晃帶你玩 Day11

分享:
蹲點日期:7/20-8/4<br>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蹲點日期:7/20-8/4
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為期半個月的蹲點也進入倒數階段了。
上午的迷濛細雨讓光線變得柔和,繞上一段蜿蜒山路後,我們第四次來到新化文健站。
而這天也是我們蹲點期間的最後一次。

槌球比賽、益智遊戲、幽默風趣的照服員,還有常常跟在我們身邊的雅婷。跟大英擁抱道別的時候一一浮現,想到接下來也得面臨更多分別場面,有點感傷。

回程路上督導提議載我們逛逛,讓我們看看不同的景色。我們沿著南迴公路往北,經過遊客聚集的多良車站,最後繞到金崙加油。

對於大部分時間待在山區、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來說,能到新的地方是件很難得的事。
沿路上不停地按快門,試圖趁著最後幾天再多留住一些與台東的回憶。
這天,海的顏色至少有三種呢


今天是最後一次來到新化文健站QQ
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去打槌球的長者們在室內也玩得很開心呢~~~
今天小導遊雅婷來帶我們兩個外來觀光客在新化晃晃!
究竟我們的鄰居養了什麼神秘的生物?!!

 

2020年第十二屆【蹲點·台灣】活動共有29組大學生,2人一組至27個遍布全台的社區與部落蹲點,紀錄每天的蹲點日誌

分享:
青年培力b

「蹲點‧台灣」前進偏鄉蹲點15天,進行「一手服務,一手記錄」,參與學生實際踩踏土地,蹲下來傾聽在地聲音

中華電信基金會於2009年起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合作「蹲點.台灣」活動,每年號召大學生2人一組利用暑假下鄉蹲點半個月,一手為社區服務,一手記錄在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