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公園美術園區_共融式遊戲場

分享:
花博美術園區為本市首座「大型共融兒童遊戲場」,以「與蝶共舞」為主題,設計蝴蝶及毛蟲造型為設施亮點,遊戲場內分為7區,含沙坑區、滑梯區、攀爬網區、蟲蟲遊戲牆區、音樂遊戲區、休憩區、鞦韆區及扭扭區等,並且設置全國首座供輪椅使用者使用之鞦韆、會發出美麗音樂的音樂球、歡樂鼓及叮噹管、方便肢障兒童使用的滾輪滑梯及小小公民參與設計的互動機能之遊戲牆等。 <br>適用對象:2-12歲兒童

花博美術園區為本市首座「大型共融兒童遊戲場」,以「與蝶共舞」為主題,設計蝴蝶及毛蟲造型為設施亮點,遊戲場內分為7區,含沙坑區、滑梯區、攀爬網區、蟲蟲遊戲牆區、音樂遊戲區、休憩區、鞦韆區及扭扭區等,並且設置全國首座供輪椅使用者使用之鞦韆、會發出美麗音樂的音樂球、歡樂鼓及叮噹管、方便肢障兒童使用的滾輪滑梯及小小公民參與設計的互動機能之遊戲牆等。
適用對象:2-12歲兒童


┃ 鳥巢鞦韆

鳥巢鞦韆可多人共同遊玩(含身障兒童),一同享受擺盪的樂趣。


┃ 無障礙鞦韆

無障礙鞦韆可供輪椅直接使用遊玩。


┃ 音樂球、叮噹管、歡樂鼓

旋轉後會發出美麗音樂的音樂球,可敲擊發出聲響的叮噹管及歡樂鼓。


┃ 遊戲牆

具備8種玩法的毛毛蟲遊戲牆,其中的手指迷宮、心跳鼓、彩虹轉盤等創意遊戲。


┃ 滾輪滑梯

滾輪滑梯為減少阻力,方便滑動的溜滑梯。


┃ 無障礙旋轉盤

無障礙旋轉盤可多人乘坐(含身障兒童)遊玩體會旋轉及速度的樂趣。

分享:
鐵道觀光b

譜編邀你一起-遊歷地方~譜寫家鄉!

遊譜推廣「城鄉MaaS、地方創生及永續旅遊」,
陪你遊歷台灣鄉鎮、紀錄地方DNA、關懷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