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四款百萬用戶的免費運動APP

分享:
運動風氣逐漸盛行的今日<br> 運動風氣逐漸興起,運動app也隨之蓬勃發展了起來。<br> 還在擔心自己無法持之以恆的運動嗎?<br> 想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運動嗎?<br> 想規劃運動行程卻不知從何規劃嗎?<br> 想在家運動卻不想上健身房,也不知在家該怎麼運動才好嗎?<br> 放心! 以下將介紹六款熱門運動app讓你至少對以上運動的問題,一掃而空。

運動風氣逐漸盛行的今日
運動風氣逐漸興起,運動app也隨之蓬勃發展了起來。
還在擔心自己無法持之以恆的運動嗎?
想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運動嗎?
想規劃運動行程卻不知從何規劃嗎?
想在家運動卻不想上健身房,也不知在家該怎麼運動才好嗎?
放心! 以下將介紹六款熱門運動app讓你至少對以上運動的問題,一掃而空。

第一款:KEEP


┃ KEEP使用介面

簡介:

家庭健身助手&免費私人健身教練(訂製瘦身計畫&專業指導增肌&多種訓練課程。

為什麼選擇Keep?
免費課程,多種訓練
真人演示視頻,讓你的動作更加準確
個性化訂製訓練計畫,科學健身
不同等級的課程
專業紀錄,自動同步
隨時隨地運動
安卓 TV 和 Wear 應用程式支持
後續還將添加更多功能和課程:
很多專業的訓練課程:如瑜珈等;
好友功能,讓你和好友一起運動。
社區功能,讓你在Keep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健身朋友。
如果你想減脂、練出六塊腹肌、強化你的胸部和肩部力量亦或是緩解辦公室久坐的疲勞,這款 App 都能夠幫助到你。
keep下載點: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tokeep.keep.intl

第二款:Nike Training Club


┃ Nike Training Club使用介面

簡介:

使用 Nike Training Club,它如你的終極個人教練。超過 180 種免費運動計畫,從肌力、耐力到活動力和瑜伽,每項訓練動作都由我們世界級的 Nike 專業教練群提供指導,讓你練出健美體態。不論你是經驗老到的運動員,或是剛開始運動的新手,如果你需要的是良好的訓練架構,我們的個人化訓練計畫可以配合你的狀況和時間,讓你朝著想要的身形一路邁進。

為什麼選擇Nike Training Club ?
為什麼選擇Nike Training Club ?
隨時訓練,隨地健身
個人化的運動計畫推薦
為你量身訂製的彈性訓練計畫
頂級教練的專家提示
有Nike Training Club 的運動計畫資料庫,適合各種程度的運動計畫
如果這樣還不夠,那麼就用你最喜愛的運動員所啟發的運動計畫來激勵自己
Nike Training Club 還能將你的運動計畫和 Google Fit 同步。
追蹤跑步記錄
Nike Training Club下載點: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ke.ntc

第三款:Nike Run Club


┃ Nike Run Club使用介面

簡介:

無論您是初學者或正在準備比賽,Nike Run Club 應用程式讓您身邊環繞的人事物,都能滿足您精進跑步的需求。 每次跑步時,都有數百萬名跑者及專業指導陪伴激勵您,我們不僅助您達成目標,還能讓您擁有更多樂趣。

為什麼選擇Nike Run Club ?
追蹤與儲存所有的跑步資料和記錄
Nike 教練及運動員精心設計的語音跑步指導運動計畫
配合您的計畫及個人進度的客製化教練計畫
以獎盃及徽章慶祝自己的成就
更多有趣及有個人特色的貼文: 可以與朋友分享您的跑步和新款貼紙
享受跑步時來自朋友的加油
可以利用標記的跑步在排行榜上與朋友比較和競逐排名
Nike Run Club下載點: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ke.plusgps

第四款:MapMyFitness鍛鍊教練


┃ MapMyFitness鍛鍊教練使用介面

簡介:

通?MapMyFitness追蹤和利用地圖計畫每一次鍛鍊,同時獲得反饋和數據以提高成?。 尋找新的鍛鍊路線,保存和分享您的最?路線,也可從4千万運動員會員?成的?大社區獲得啟發,達到新的健身目標。 無論您是鍛鍊新手,?是專業的,您將能在沿途找到幫助您堅持既定軌道、激勵您的功能與工具。

為什麼選擇MapMyFitness ?
被Live Science投票為最全面的健身應用
被Wareable推舉為十大最最佳適用于可穿戴設?的健身應用之一
追蹤並利用地圖計畫鍛鍊
交叉訓練、瑜珈與更多
與400多?裝置連接,以在同一處導入和分析您的所有數據
使用路線功能尋找附近的鍛鍊點、保存最?路徑、添加、並與其他人分享路線與應用和可穿戴設備連接
通過Android Wear應用追蹤您的活動,對您的進度一目了然。
與?人交流,在Facebook和推特上分享您的鍛鍊
?與挑戰與?人比?、爭取靠前排名、?取超讚的獎賞
使用實時追蹤?分享您的實時段練位置,讓關心您的人安心
MapMyFitnes下載點: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pmyfitness.android2

分享:
譜1

譜編邀你一起-遊歷地方~譜寫家鄉!

遊譜推廣「城鄉MaaS、地方創生及永續旅遊」,
陪你遊歷台灣鄉鎮、紀錄地方DNA、關懷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