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Young造劇】讓人上癮的刺蔥味 ft.冠哥 Day10

分享:
蹲點日期:7/20-8/4<br>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蹲點日期:7/20-8/4
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今天起了個大早原本要和捌個零社企去進行平面拍攝,但是卻被突如其來的大雨給暫時取消了~~
來到了早餐時間居然巧遇了好久不見的冠哥!!!早上無聊的時光就這樣被冠哥的笑聲填滿了!

在吃完早餐後接到了捌個零的緊急召喚,我們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刺蔥醬的拍攝現場啦~~

身為商業攝影還是小菜雞的我們可學到了很多眉眉角角!居然還要變成廚神當道製作專業料理!


 

今天跟方舟教室的孩子們玩真心話大冒險時,他們問我最喜歡土坂的哪裡?其實在我心裡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對我來說在土坂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天都有好多可愛的人事物等著我去發掘,而他們對我來說都是重要且珍貴的。我無法去取捨這些構成我特別回憶的每一塊拼圖,因為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蹲點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倒數的階段,我想每日的唯一宗旨就是「好好把握,不要後悔。」認真的去看待每一件小事,我相信在蹲點路上,還有很多等著我去發現他們的美。


一早和冠哥吃完早餐後回到方舟教室,三人要開啟體操模式了嗎?!
讓冠哥看我們第一天的影片,沒想到他的感想出乎意料的笑翻蹲點二人組
話說,你聞過刺蔥的味道嗎? 特殊的植物可是讓蹲點夥伴愛不釋手呢

 

2020年第十二屆【蹲點·台灣】活動共有29組大學生,2人一組至27個遍布全台的社區與部落蹲點,紀錄每天的蹲點日誌

分享:
譜1

「蹲點‧台灣」前進偏鄉蹲點15天,進行「一手服務,一手記錄」,參與學生實際踩踏土地,蹲下來傾聽在地聲音

中華電信基金會於2009年起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合作「蹲點.台灣」活動,每年號召大學生2人一組利用暑假下鄉蹲點半個月,一手為社區服務,一手記錄在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