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框架,一起從體驗中學習

遊譜講座|曲全立導演談「傻瓜與超人」帶給你最感動的生命故事!

分享:
人稱「傻瓜導演」的曲全立,開著3D行動電影院,深入偏鄉學校,紀錄海洋、景觀、生態、傳統文化工藝,帶給人們「台灣超人」最感動的生命故事。

人稱「傻瓜導演」的曲全立,開著3D行動電影院,深入偏鄉學校,紀錄海洋、景觀、生態、傳統文化工藝,帶給人們「台灣超人」最感動的生命故事。

2014年起「美力台灣3D協會」開始紀錄台灣最美的力量,把愛帶到台灣每個角落。曲全立導演的團隊與電影車已走過全台超過2000間學校及200間弱勢機構;累計26萬人以上觀賞;旅行逾26萬公里,相當於環台超過260圈。

他們發現學童的城鄉差距不只在教育與數位資源,還有受挫時的心理引導。偏鄉的孩子,面臨的不只是資源的相對匱乏,還有面對惡意與低潮時的心理輔導與陪伴。

曲全立導演透過一個一個台灣超人的親身經歷,用感動喚醒靈魂,用生命來影響更多生命。

曲全立:「超人,就是超越自己的人!」

今年六月,曲全立導演與社團法人美力台灣3D協會,把最鼓舞人心的「台灣超人系列」化為繪本,加上 AR 影音技術,讓孩子跟著書中主角,一起遇到克服外在或身體侷限、擁抱生命、成功圓夢的台灣超人們,鼓舞孩子繼續探索未來的熱情,與面對挫折的勇氣。

邀請您報名7/3(一)由曲全立導演主講的「傻瓜與超人」遊譜講座,感受台灣超人的動人故事!

◎講座時間:07/03(一)15:30-17:00

◎講座地點: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85號27樓演講廳

◎講題:傻瓜與超人

◎主講人:世界3D大獎導演 曲全立先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RFbQvRYbUTwsv4PA

 

 

分享:
青年培力b

譜編邀你一起-遊歷地方~譜寫家鄉!

遊譜推廣「城鄉MaaS、地方創生及永續旅遊」,
陪你遊歷台灣鄉鎮、紀錄地方DNA、關懷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