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Young造劇】所以走哪條?踏入捌個零養雞大本營 Day9

分享:
蹲點日期:7/20-8/4<br>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蹲點日期:7/20-8/4
蹲點成員: 楊晴雯-比起Google地圖更相信路人的十九歲都市女孩,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歷史/一個人旅行/紀錄片 。趙于瑩-來自台南,喜歡隨意四處晃,相機是外出的基本配備。

DAY9 0728 七點半,走在前往捌個零社企農場的道路上,微風迎面而來,雅茜姐說現在正是適合散步的時刻。


四周群山環繞,雞鳴此起彼落,在社企農場聽著雅茜姐還有亞瑟叔介紹這裡的有機農作物,還有小橘貓阿勇在腳邊打轉,農場的氛圍讓人感到平靜。



回到土坂方舟教室,正好遇到關懷據點的長者們在釀酒。將一顆顆捏成球狀的小米放入罐中,再做些處理,經時間等待後,就會變成桌上一鍋先前已釀好的小米酒。

 

關懷據點的大家熱情的邀請我們嘗試看看。這次看到的與以往自己看過的小米酒不同,除了酒以外還保有一些小米的顆粒。小米軟綿的口感、略帶酒香的味道,讓人意猶未盡。



今天終於踏入捌個零社企的大本營成為餵雞大師!!
從早就呈現一個我現在在哪裡的狀態OAO
迷路道土坂小學蹺蹺板閒晃去~~~
今日帶您窺探方舟教室校花團的秘密!!!!
究竟我們的校花團團長是何方神聖,給自己的長相高達一萬分呢?

2020年第十二屆【蹲點·台灣】活動共有29組大學生,2人一組至27個遍布全台的社區與部落蹲點,紀錄每天的蹲點日誌

分享:
譜1

「蹲點‧台灣」前進偏鄉蹲點15天,進行「一手服務,一手記錄」,參與學生實際踩踏土地,蹲下來傾聽在地聲音

中華電信基金會於2009年起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合作「蹲點.台灣」活動,每年號召大學生2人一組利用暑假下鄉蹲點半個月,一手為社區服務,一手記錄在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