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通路觀光工廠|台南新網美景點|還能在遊艇拍照-

分享:
於2020 下半年開幕的萬國通路觀光工廠有什麼特色的拍照亮點呢? 就讓南漂媳婦來帶你一探究竟

於2020 下半年開幕的萬國通路觀光工廠有什麼特色的拍照亮點呢? 就讓南漂媳婦來帶你一探究竟

拍照點一:比薩斜「箱」 位於停車場附近有一個稍微傾斜的行李箱,搭配門口小斜坡就像是行李廂版的比薩斜塔,建議可以站在行李箱的右側推行李箱或將手指放在相機上方處可以營造出拎著行李廂的錯視感。


┃ 作者自攝

拍照點二:跟著太空「老鷹」一起出發 等身大的形象太空角色,旁邊也留了一個屬於拍照的位置,站在上面可以拍出未來科技的感覺,可惜現場未提供太空人或工作裝,就可以更融入場景之中。


┃ 老鷹太空人-作者自攝

拍照點三:熱氣球行李箱 看似普通的展示牆,其實也可以拍出不錯的效果,建議可以用雙手舉高並利用單腳或雙腳跳起的方式拍攝就可以拍出被熱氣球拉上天空的感覺。


┃ 熱氣球旅行箱-作者自攝

拍照點四:打開超大行李箱 我們出國時一定會整理行李廂,而且相信許多人也有整理行李廂時將自己行李整理好拍照打卡的經驗,這樣的意象也呈現在這個展場中,一共有輕旅行去海邊、滑雪騎腳踏車、三種情境,可以說是展場中最大的拍照亮點。


┃ 作者自攝


┃ 作者自攝

拍照點五:私人遊艇 雖然買不起遊艇,來到萬國通路就可以感受坐在私人遊艇的感覺,若想拍出人在遊艇的感覺,拍照時建議被攝者在船上,然後請家人或朋友站先在船外拍照,會比較有「在有艇上」的感覺。


┃ 作者自攝

萬國通路鄰近台南高鐵站,若以搭高鐵的方式來到台南,不妨可以來這裡瞭解行李箱的製作過程,與許多行李箱的外型設計都與市面上看到很不一樣,也可以瞭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行李箱,若是在秋冬期間,可以到園區的外圍有落羽松大道(因為台南天氣比較溫暖,通常要到冬天才會紅),非常適合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地址:711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二段1號
即日起 至 2021年2月16日 免費參觀!!

關於南漂媳婦

以北部人的角度分享在台南的生活
頻道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PH5_VpULdiqhVNC2NrKbQ
IG帳號      :  charlottehsia0420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分享:
鐵道觀光b

挖掘台灣南北生活的文化,
體驗在地生活 -南北生活 -生活旅遊 -圖文插畫

頻道資訊:南飄媳婦
IG帳號 : charlottehsia0420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