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象攝影】看到台北的地景和美貌 虎山峰觀景平台

分享:
居住在台北這麼久,你可曾看過台北的全貌?<br>也不是沒想過要看看,卻不想去象山人擠人?<br>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可以輕鬆到達的地方--【虎山峰觀景台】

居住在台北這麼久,你可曾看過台北的全貌?
也不是沒想過要看看,卻不想去象山人擠人?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可以輕鬆到達的地方--【虎山峰觀景台】

颱風前夕一時興起 騎車前往虎山峰觀景台 最近的天氣預報指出,輕度颱風「黃蜂」可能朝著台灣撲來,在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之下,我決定騎車前往虎山峰觀景台碰碰運氣。 為了火燒雲。

天公不做美 沒有火燒雲卻有雙彩虹 不巧的是,天氣雖然不錯,但因為日落時雲層太厚,導致沒有火燒雲的盛況出現,另我和另一位在觀景台等待的攝影師感到可惜。但就在我們即將要收工回家時,在我們背後卻出現了非常難得的雙彩虹,可謂是意外的收穫。

返家後意外發現 誤闖「天氣之子」場景中 就在我打包回家之後,我赫然發現在我的相機中有,一張用長時間曝光所拍出來的照片,經過後製的調色處理,和新海誠的動畫電影「天氣之子」中的場景略為相似,也算是特別的收穫之一。

交通資訊| 福德街221巷口進入,路過奉天宮和?公國中後,遇到三叉路口時,向瑤池宮指標續行。
轉彎處會見到一座涼亭,旁邊有階梯入口,往上走約3分鐘即可抵達。

虎山峰觀景台非常容易抵達,驅車前往後,只須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但需要注意防曬和防蟲,避免開心出遊結果傷心回家喔!

從文字記者到新聞編輯,從新聞編輯到攝影記者。
做過廣播節目、做過電視新聞;從鏡頭前到鏡頭後,總是離不開新聞產業。
Email:[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darren.pg
FaceBook:Darren達倫攝影

分享:
青年培力b

你好,我是粲家(Darren),希望能用我的快門,捕捉到您的珍藏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