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道曙光:活動競賽─看家本領大比拚

分享:
誰說導遊領隊只會介紹、推銷、話唬爛?其實旅遊業高手雲集,說笑唱歌,樣樣精通!

誰說導遊領隊只會介紹、推銷、話唬爛?其實旅遊業高手雲集,說笑唱歌,樣樣精通!

無論是浪漫情歌,還是搖滾饒舌、冷笑話高手,或是繞口令達人,別隱藏你的幽默感和好歌喉,《生活譜記》15秒battle,等你來挑戰!

第三道曙光-笑話歌唱競賽

04/01起至額滿為止,只要投稿15-30秒清唱或笑話表演影片,由主辦方評選12位入選,隨機抽號排序,完整串流成一部影片,於FB粉絲團《生活譜記》上映播放,進行為期一週的人氣投票,開放民眾於影片下方留言,寫下最欣賞的參賽者!入選者每人可得200元獎勵,投票人氣前三名者,分別獲得1000/700/500元獎金,再加碼每部影片抽出三位中獎民眾,獲200元禮券!

註:笑話徵稿已截止,歌唱影片徵件中!笑話人氣投票傳送門請點我

如何報名?請將以下資訊寄至[email protected]m或私訊粉絲專頁:

1. 姓名、藝名

2. 聯絡方式

3. 出團年資

4. 50字個人簡介

5. 清晰個人照(粉專節目預告宣傳之用)

6. 本人出團照片兩張(以示身分證明)

7. 由本人入鏡的15秒參賽影片,聲音清晰無雜音,明亮清楚不晃動,且不另加音樂、特效與字幕(直式MP4檔,可上傳雲端提供共用連結;若為歌唱項目,檔名請附原唱及歌名)

8. 個人頻道/粉專/部落格(若無請略過此項)

三道曙光看不夠?完整導領曙光計畫在這裡!精彩活動,等你參加!

 

看家本領大比拚-範例影片

看家本領大比拚-笑話篇

 

 

分享:
鐵道觀光b

導遊領隊四道曙光,專業到KUSO,樣樣難不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