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20間餐廳摘星

分享: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今日公布完整名單,總計有 110 家餐廳上榜,囊括 33 種不同的料理風格,而 110 家餐廳中,總共 20 家餐廳摘星。恭喜所有得獎餐廳!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今日公布完整名單,總計有 110 家餐廳上榜,囊括 33 種不同的料理風格,而 110 家餐廳中,總共 20 家餐廳摘星。恭喜所有得獎餐廳!

米其林指南是依據食材品質、廚師對味道以及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料理中袒露的個性、是否物有所值以及餐飲水準的一致性等5項標準審核,被評分的餐廳可獲頒1到3顆星,1顆星表示該餐廳在同類型的餐廳中特別出眾,2星指的是該餐廳廚藝高明,值得繞道前往,3星則是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專程造訪。
 

*米其林一星餐廳

大腕燒肉(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

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58號)

金蓬萊遵古台菜餐廳(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01號)

謙安和 Ken Anho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4號)

吉兆割烹壽司(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8號)

侯布雄法式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La cocotte by Fabien Vergé - 法式餐廳(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3巷20號)

Longtail(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4號)

明福台菜海鮮(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18-1號)

MUME(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8號)

RAW(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

鮨 野村のむら NOMURA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4號)

隆鮨Sushi RYU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0-5號)

TaÏrroir 態芮(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99號)

大三元(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46號)

天香樓(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米其林二星餐廳

祥雲龍吟 Nihonryori RyuGin(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

台北喜來登飯店-請客樓(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米其林三星餐廳

君品酒店-頤宮(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17樓號)

相關連結

首屆《米其林指南臺北》完整名單公布

分享:
人本SDGSb

譜編邀你一起-遊歷地方~譜寫家鄉!

遊譜推廣「城鄉MaaS、地方創生及永續旅遊」,
陪你遊歷台灣鄉鎮、紀錄地方DNA、關懷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