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輪電影巨便宜:中國旅遊,你有看風景之外的超值娛樂!

分享:
搭乘幾個鐘頭的飛機,好不容易抵達前所未見的新景點,卻只有「名勝古蹟→Shopping Mall→回飯店」這樣的單調行程嗎?想將難得一次的旅行增加多樣豐富的元素,就讓我們展開視野、邁開步伐,體驗當地人的玩樂方式吧!

搭乘幾個鐘頭的飛機,好不容易抵達前所未見的新景點,卻只有「名勝古蹟→Shopping Mall→回飯店」這樣的單調行程嗎?想將難得一次的旅行增加多樣豐富的元素,就讓我們展開視野、邁開步伐,體驗當地人的玩樂方式吧!

這次波比帶大家來到武漢的「貓眼電影」,一起了解中國影廳的當地風情。

出發前,可先利用「百度地圖」查詢最靠近的地鐵站,也可依需求(如想去酒吧、夜市、江邊...),直接詢問飯店或店家等本地人推薦的好去處、鄰近的地鐵站、方向、腳程,以及目的地。

以波比本次的交通方式為例,我們期望欣賞完電影後,能逛個熱鬧的夜市,再去江邊拍照看夜景,當地人便建議我們搭地鐵到「江漢路站」,這裡,可說是對於我們的需求一應具全!

TIPS :

搭乘地鐵及購買電影票與周邊零食,皆需使用「行動支付」,而目前僅開放綁中國當地銀行的信用卡,申請銀行帳戶的大前提,又是擁有當地的手機號碼;如果沒有這些資源,建議詢求您隔壁好心路人甲的幫忙,再拿現金給他哦!

來到電影院前,我們已參考影評和熱映排序,接著點選想看的電影,在網頁上篩選地區、品牌影廳特色等條件,就能看見各影城的場次及票價

這裡不但場次密集,票價也超便宜!

進入影廳後,即可看見取票機和兌換食品的櫃檯,以及等待電影開始前的座位區。

使用機器線上兌票、拿取零食收據填寫資訊、掃碼支付

看電影的同時,當然也不能讓嘴閒著!食品搭配選項有:爆米花、可樂、鍋巴餅乾

點選確認並付款後,電影票GET!

接著到櫃台憑單領取餐點,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超大碗爆米花、兩杯可樂、鍋巴餅乾

中國電影初體驗—非常興奮且滿足的兩人!

依方向指示,給服務人員驗票、索取3D眼鏡後,我們來到票上對應編號的影廳入口。

進到影廳後映入眼簾的場景,可能因為場次多,我們又在平日前往,這場觀眾的分布並不多。

找到座位,坐上舒適的沙發椅,嗑著手邊零食,看著螢幕上的廣告,悠閒地等待電影播出

出影廳後若覺意猶未盡,可以玩夾娃娃機、百元抽獎機

或是坐上按摩椅放鬆、進入電話亭KTV盡情飆歌

 

有些人可能會想,電影在臺灣也能看,為什麼要特地前往其他地區觀賞呢?

波比告訴你值得一遊的三大理由:

1. 首輪卻非常親民的電影票價
2. 擁有許多暢銷卻不會在臺灣上映的電影供選擇
3. 能與當地人一同體驗他們的生活及娛樂方式!

相對的, 比較兩地區電影院的特點,會發現:

1. 即便是3D電影,中國的票價加上零食的價格,台幣兩百初頭就能搞定!
2. 臺灣供應的食品選項較多,如:不同的茶飲和點心
3. 中國因交易趨勢,影廳僅供線上支付,而臺灣可選擇付現或刷卡
4. 臺灣多數影廳及螢幕皆較大,能體驗到較龐大的感官震撼
5. 中國影城的官網擁有一條龍服務,操作直觀且簡易
6. 臺灣影廳的階梯設計讓視野不受前方影響,不容易出戲

下次來到中國旅行, 別只待在飯店納涼吹冷氣, 踏出室外,還有更多有趣的選擇唷!

分享:
人本SDGSb

號稱領隊界A-Lin,斜槓s:旅遊/行銷/企劃/撰文/美編 / 主持/駐唱。

我是 Pobbi Wang ,笑聲很狂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