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梨遊記】薄荷島浮潛,真人版海底總動員!穿梭珊瑚與尼莫之間!|菲律賓自由行|Vlog

分享:
來到宿霧浮潛看珊瑚礁和海龜一定是必玩的行程!<br>Bohol必包跳島行程,美好風景盡收眼底!

來到宿霧浮潛看珊瑚礁和海龜一定是必玩的行程!
Bohol必包跳島行程,美好風景盡收眼底!

▲看影片置身絕美海底風光!

▲Bohol必包跳島行程,美好風景盡收眼底!

承辦單位:可可旅行社
日期:2019.9.6
費用:1800p/人
內容:Balicasag Island→Virgin Island→Pungtud Island

 

先到最遠再一路玩回來的概念,到Balicasag約50分鐘。

和旅行社約六點民宿門口van接送,到海灘轉螃蟹船,會有一個當地導遊帶我們跑整趟的行程。

往Alona Beach的路上有一堆路人在賣行程、旅行社,可可旅行社是少數(不知道是否唯一)提供中文諮詢的旅行社。網上有查到1300p可以包跳島行程,但旅行社的人是說那可能是午餐、浮潛用具、教練費都要另外再加的價格,印象中爬文確實有這種說法,所以還是跟他們包了1800p的行程。

其實原本有想殺到1500或1600p,但對方不給殺價,他說原價2000p我們八個人所以算一人1800p,後來問同團一起的三個人他們也1800p,看來旅行社就是要賣1800p,一個人去應該也是…

另外還有問螢火蟲價格800p/人,晚上六點出發看到晚上10-11點,可以順道要求去吃BeeFarm蜜蜂農場,但餐點費用自己另外出,我們只在薄荷島住一晚,所以就沒去看了。

 

▲跳島的起點開始於一個像走私用的海灘。

▲上螃蟹船前要走像沼澤的淺灘,可以發現大家腳上都充滿海草海草海草海草

▲這種小螃蟹船引擎直接裸體,我坐最裡面耳膜真的快爆破

▲上船就會發救生衣。

 

▲Paglao Bay出發囉~

 

▲導遊還發了果汁和小蛋糕,只是在船上很不方便吃阿…留起來等到島上!


▲早晨的海景。

※島上上廁所要錢,小號10p 大號20p,而且是茅坑…
接著教練會給大家浮潛用具,因為聽說咬嘴很髒,我在台灣買了面罩式的。

▲面罩式(在幹嘛?)

▲行前說明會,雖然我都沒在聽…
原本是一個教練帶三個,我們八個人,一艘船最多可以四個,所以我們分兩艘,萬事俱備之後就出發囉!

▲巴里卡薩島的海灘,有無數艘這種浮潛用小船。
四個人一艘,合力幫教練把船推入海中後就出發找海龜囉!

▲經過幾分鐘的船程,教練找好位置就讓大家下水啦!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呼吸沒有調整好,剛下去感覺快窒息
掌握訣竅後,身體放輕鬆,穩住呼吸,開始享受海底美景~

▲因為我們是浮潛,海龜沒有拍的很清楚,就沒放上來,但親眼看還是讓人熱血沸騰!海底美景詳情看Vlog!
此時的海面可以說是人山人海,幾十艘小船、遊客同時在浮潛,要注意自己的小船在哪,小心上錯船

▲出發到回來也才一個小時就感覺快累死,浮潛超消耗體力的~

▲早餐沒吃到現在快餓死,吃午餐囉!
※午餐費用包含在one day tour裡面。
(雖然真的不怎麼樣…但不吃的話沒體力去其他島阿!)

▲雖說是午餐,但太早出門,吃完也才10點,準備前往處女島!

往處女島的路上,教練在找海豚,旅行社是說有70%的機率(不知道怎麼算的)看到,但我們比較衰,就沒看到了,但有放我們再下船浮潛一次。

前往處女島的路上,有划船過來的小販上船賣飾品,一開始從1500p開始喊,會說是真的海龜殼做的,後來朋友跟他殺到500p,想說應該賺到了,但是到了處女島上,馬上又有人來賣看起來差不多的東西200p、300p…
總之,還好沒在船上跟他買1500p,大家小心被敲詐…

▲報告船長,三點鐘方向發現處女島!

▲處女島上風很大非常舒服,還有很多賣椰子、飾品、烤魷魚、鮑魚(聽到賣500p,應該也是有殺價空間)的攤販。

▲處女島上的白沙、碧海、藍天景色宜人。

▲風狠狠得颳,是誰在害怕?

以為這時候可以回家了嗎?還沒!出發去Pungtud island~

▲又是在一片海菜的地方行走。

▲他們好像在抓鲍魚還是海膽。

▲Pungtud island最有名的就是White Sand Bar白沙洲。

▲天空非常美。終於要回程啦!精疲力盡,一看時間才一點多

跳島早上六點出發,下午兩點前結束,真的會累爆,不建議再安排其他行程。
像我們就安排跳島完入住Henann Resort,下午晚上都待在渡假村休息。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Like還有Likecoin!

我是鳳小梨,我們下次見!

分享:
鐵道觀光b

大家好,我是鳳小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