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通向海的另一頭|東北角秘境

分享:
從山通向海的另一頭

從山通向海的另一頭

挑戰東北角小長城 收藏海天一線絕美景觀

綿延翠綠的山際線、褐色的蜿蜒步道,海天一線的美景,讓人情不自禁的停下腳步多看幾眼,鼻頭角步道已成為北台灣熱門打卡景點之一,各種角度的美照即垂手可得。鼻頭角步道從鼻頭國小開始走,假日鼻頭國小有開放入校,能進去看看東北角最美的臨海國小,不僅在國小能看到山與海,操場還有塗鴉彩繪,非常適合在國小內拍拍照唷!

鼻頭角步道全長約3.5公里的木棧步道,沿途可見壯闊的山海灣岬、奇幻的海蝕地形、磅礡的浪花拍岸、繁花似錦的海濱植物,更有360度登高望遠的視野,整個東北角海岸就在腳下,綿延的山脈彷彿看不到盡頭、彷彿延伸到世界的另一端。盡覽海天一色的壯觀奇景,不論走到哪裡都有著山與海的照應,甚至感覺與天空越來越近,越接近的時刻,越像是萬里長城步道般,沿著山脈,走在蜿蜒的步道上,步道上都有涼亭,走累了可以停下腳步,拍拍照留下最美麗的一刻,也能坐在涼亭感受著徐徐的微風吹過,隨著深呼吸、吐氣來吸收芬多精,靜靜的聽海浪的拍打聲,也能抒發、釋放在城市中被壓抑許久的壓力,在鼻頭角步道每走一段路都像是一個驚喜般,眼前看見的景色都不同,壯觀程度總是讓人忍不住讚嘆,流下的汗水都是非常值得的!

重點內容:

1. 北台灣版小長城,山坡美景,盡收眼底

2. 2020全新開放迷彩聽濤園區,網美必去!

3. 東北角美麗海景,還可以欣賞美麗日出的好地方

貼心提醒,記得帶水及毛巾去補充水分及擦汗唷! 鼻頭角步道,推薦給大家~

 

另外還可以安排東北角一日遊:

1. 舊草嶺自行車道回憶歷史的味道

2. 九份老街吃芋圓、黃金博物館深度遊

3. 八斗子鐵道自行車體驗特色軌道之旅

還有很多很多東北角基隆一帶的特色景點,等您一同發掘!

鼻頭角步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

交通方式:

★ 自行開車: 1. 臺北→國道1號→八堵交流道→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台2線→經水湳洞、南雅→鼻頭

2. 臺北→國道1號→基隆→經海洋大學→台2線→經水湳洞/南雅→鼻頭

3. 基隆→瑞芳→鼻頭角

4. 木柵→深坑→石碇→106縣道→瑞芳→台2線→鼻頭角

5. 雙溪→102縣道→金九交界處隔頂→金瓜石→鼻頭角

6. 宜蘭→頭城→台2線→沿路標可至鼻頭

★ 搭乘公車:

1. 基隆客運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856(瑞芳火車站-福隆遊客中心)→鼻頭角站下車。

2. 基隆客運791(國家新城-福隆)→鼻頭角站下車。

3. 基隆客運886(瑞芳-和美國小)→鼻頭角站下車。

4. 國光客運1811(台北火車站-羅東)或1812(台北火車站-南方澳)→鼻頭角站下車。

5. 新巴士F805(瑞芳-和美國小)→鼻頭漁港站下車。

分享:
鐵道觀光b

導遊領隊四道曙光,專業到KUSO,樣樣難不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