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遊台南『6樣必吃美食』推薦

分享:
網路上必吃美食百百種,哪個是真的好吃的呢?你的胃又沒那麼大把空間留給頂尖的美食吧~來!老饕們看過來!以下全為實拍及試吃心得最真實分享~

網路上必吃美食百百種,哪個是真的好吃的呢?你的胃又沒那麼大把空間留給頂尖的美食吧~來!老饕們看過來!以下全為實拍及試吃心得最真實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台南必吃的6樣美食』第一次來台南吃道地美食的台北俗來看看我最真實的分享吧哈哈!

富盛號除了原始的店,他在轉角處(民族路3段11號)開了一間有裝潢有冷氣的新店面,如果怕熱或是帶家人去時可以去那家用餐。這是我第一次碗粿!他的碗粿口感超Q,餡料又多??還有搭配特調醬汁~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那甜甜的香氣就是道地台南小吃必有的特色!

一碗豆花35元台幣,份量超多!豆花可以選擇兩種餡料,我選擇珍珠及檸檬!你會想...豆花加檸檬?

現擠的檸檬汁加入甜甜的豆花糖水中,攪拌均勻後先喝一口湯汁~喝起來非常之清爽,夏天就是要來碗消暑聖品!真得是蹦出新滋味!

每次都大排長龍的一家店,因為平日去排隊人數已少許多~小捲米粉的湯頭非常鮮甜,小捲也非常的鮮嫩。但如果我下次來的話我會點小捲湯,不會點小捲米粉!因為米粉吸收湯汁非常快,他是長的米粉需要用筷子才夾得起來,或許是長米粉吃不慣,才會覺得點小捲湯應該更讚!

蜷尾家霜淇淋!他每次的口味都是限量的!左邊是杏仁口味,右邊是阿薩姆紅茶口味~杏仁有滿滿的香氣又不會膩,吃起來非常爽口!愛吃杏仁的人一定會豎起打拇指說讚!阿薩姆紅茶味道濃郁,茶香味濃厚,一支霜淇淋80元台幣,但喜歡濃郁口味霜淇淋的一定要來吃吃看這家!

一直都不吃綠豆的我第一次嘗試這間大排長龍的店~~沒想到我竟然愛上綠豆沙牛奶!!喝起來綿密又濃郁,完全不會有綠豆渣渣??牛奶跟率都篩比例搭配得幾乎完美!隔天還想再買第二杯呢!結果星期一店休嗚嗚~~

文章牛肉湯是這裡的重頭戲!!排隊很久也要吃!吃三家知名牛肉湯這家牛肉最嫩!湯頭最鮮!醬汁也非常獨特~還另外點了炒水蓮,乾炒牛河,高麗菜炒牛肉,無雷!水蓮以及乾炒牛河炒得很有味道!有名的店真的沒讓我失望~!

分享:
譜1

我是毛毛~

分享生活日常在IG:maokeli01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