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力招募譜可思議的你加入創作!

分享:

創作變得像在學校寫作文?被規定時間、限制題目?現在,你可以揮灑你的個性、建立特色風格,不受報名時間框架限制,活動期間想加入就加入,想寫幾篇就寫幾篇!瀏覽量高不只有機會被推上生活譜記FB粉絲專頁,更可以獲得獎金鼓勵!

你熱愛旅遊嗎?你深入了解過台灣的大小鄉鎮嗎?

生活譜記聆聽偏鄉生活話題,

圖文影音紀錄你的偏鄉生活,

由你的視角投稿至生活譜記,

誠摯歡迎台灣各地的聲音!

投稿辦法詳見【生活譜記投稿及稿費機制】,文章投稿至 [email protected]

深度報導

共好富里|師恩傳愛盼交通無礙

走在迴家的幸福路上─臺東達仁南迴公路專題

旅遊體驗

雲閩農莊做好茶 甘醇入口溫暖入心

遲來的綻放:六十石山─不只開花那麼簡單

走訪傳統阿美族部落文化!花蓮吉拉米代深度遊程體驗:划水上竹筏、參與豐年祭舞蹈

蹲點觀察

D1【接風、吉拉米代】

【趙Young造劇】已經不是秘密的秘密基地 Day1

譜譜創作者是一群身懷絕技的佼佼者,希望大家不只能開心創作,更能透過交流互動認識自己、學習譜友長處,在「創作譜Like群」你可以分享最新的創作、分享生活觀察,給予他人讚賞、提出實用建議,在line群組裡創造不同的創作體驗。
 

靠創作吃飯太難,但按LikeCoin讓創作打賞成為可能!

瀏覽文章的人覺得你寫得不錯,用Google或FB登入後就能「免費」給予創作者最高5個 Like,Likecoin使用者有兩種人:

作者-成為創作者 ,將你的讚賞轉成現金。

讀者-成為 Liker 或 ★讚賞公民,以行動支持作者繼續寫出優質文章。

★讚賞公民是一場回饋創作的運動。讀者每月付出 US$5,就能成為讚賞公民;透過按讚,自動分配月費給作者(白話文:讚賞公民的讚>一般Liker的讚)。

★讚賞公民擁有使用 Super Like 的權利,被 Super Like 的文章會顯示在 Liker Land 上,你的追蹤者能在「頭條」列表中看到,所有人也能在「所有 Content Jockey(內容伯樂)的 Super Like」頁面看到。

Likecoin官方詳細說明

│教學│如何在譜記文章中加入Likecoin讚賞鍵?

活動期間|2020/10/1-12/31

計畫內容及規範|
1. 請先註冊成成為《生活譜記》會員,註冊方法請詳見>>【生活譜記使用說明書】
2. 了解Likecoin後,申請Likecoin帳號
3. 提供Line ID 加入創作譜Like群,成為熱門YouPuter!

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xC5bQdyELGFo5xYA9

每月限時獎勵|

【最高瀏覽次數獎】當月熱門文章前三名獎金1,500元、1,000元、500元

【創作譜Like獎】每月超過4,000個 Likecoin 讚賞

【主題投稿—偏鄉生活】入選文章每篇500元、影片每部1,000元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2. 得獎者供主辦方之資訊僅作匯款及寄送用途,不作其餘行銷及非法使用。

3. 請務必遵守相關法律規範,詳細內容請詳閱【生活譜記使用條款】。當您違反上述使用條款,本網站將以郵件告知您,若您仍繼續違反使用規定,可能會造成您的帳號被禁止使用,這表示您將無法繼續使用本網站的任一服務,網站保留可以隨時或因任何理由中止您帳號及封鎖文章的權利。

4.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生活譜記》粉絲專頁或來信 [email protected]

 

分享:
譜1

譜編邀你一起-遊歷地方~譜寫家鄉!

遊譜推廣「城鄉MaaS、地方創生及永續旅遊」,
陪你遊歷台灣鄉鎮、紀錄地方DNA、關懷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