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生私藏道地拉麵「Hiro`s らぁ麺kitchen」,在台灣也能吃到家鄉味!

分享:
榮登譜編最愛拉麵店之一!

榮登譜編最愛拉麵店之一!

說到日本拉麵,除了Nagi 凪、山嵐拉麵、麵屋武藏等知名店家之外,絕對不能不知道濃郁系日本拉麵「Hiro`s らぁ麺kitchen」,號稱新竹最神祕的拉麵,更在今年開來桃園了!老闆Hiro來自日本,已居住在台灣15年,他的目標是想要做一家「由台灣出發,並成為台灣名牌的拉麵店」,當時與譜編一起去餐廳用餐的日本留學生,他說比日本拉麵店還要好吃,讚不絕口老闆的手藝!


店內人氣招牌料理除了招牌叉燒拉麵,同樣還有炸雞腿排咖哩飯,也是必點的秒殺美食。店裡滿是撲鼻而來的濃郁咖哩香,如果是喜歡濃郁口味的譜譜們,譜邊大推Hiro他們的拉麵,是以豚骨拉麵為基底去熬煮,搭配整塊的叉燒,十分爽口又不油膩,每口都震撼味蕾。更貼心的是,若是點店內的拉麵系列,都可以免費續一碗麵,提醒譜譜們若要來Hiro`s らぁ麺kitchen用餐時,一定要先保留著胃的空間啊(笑)


「福神漬」是道地日本醃製醬菜,譜編的日本友人說,在日本都會把醬菜加在咖哩裡,除了為菜色畫龍點睛之外,更為咖哩飯添加不同層次。日本料理最新引人的地方,不光是食物的擺設,連口感的配方都別具心裁!講究的料理細節巧妙地襯托出「Hiro`s らぁ麺kitchen」獨特的風味,更看見老闆對美食堅持的用心。


目前Hiro`s らぁ麺kitchen除了在新竹與中壢有店面之外,「台北新店」的展店也準備快要完成,住台北的朋友真的太幸福了(笑)下次譜譜們來桃園旅遊,可別再說桃園是美食沙漠啦!許多新開幕的美食都非常值得與親朋好友相約,在愜意的週末相聚聊天、共進一頓晚飯!


店家資訊>>
名稱:Hiro`s らぁ麺kitchen
電話:0975 090 89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35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30-21:30,週一公休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分享:
人本SDGSb

perstare et praes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