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十周年首登澎湖高空!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熊大、兔兔陪你浪漫今夏!

分享:
全球獨家!機票準備開搶!

全球獨家!機票準備開搶!

去年的「澎湖漫威花火秀」讓許多人直呼過癮,今年則是由超卡哇伊的「Line Friends」作為主角擔當,即將從大家的手機螢幕裡,躍上澎湖的高空亮麗登場!


┃ 圖片來源 /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粉絲專頁

自2002年農曆七夕開始,澎湖首次展開高空煙火秀,為寧靜的島嶼夜空增添絢麗色彩、釋放熱情與活力,而後更逐年擴大規模,除了令人目不暇給的花火,也邀集名人及表演團體帶來精彩絕倫的舞台秀,直至今日,便成為澎湖縣享負盛名的大型觀光活動「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除了欣賞煙火和舞台演出,澎湖多樣的歷史傳說、文化體驗、特色美食與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也成為海內外遊客嚮往的旅行目的地。在期待能大啖海鮮、黑糖糕和仙人掌冰之餘,更不能錯過奎壁山摩西分海、雙心石滬、池東大菓葉玄武岩、夜釣小管等經典行程!


相關資訊請以 澎湖縣政府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公告為主
看美麗煙火的同時,也要留心防疫喔!

【主題煙火 x 無人機科技燈光秀】花火節日期、場次、地點全覽

主場地:
澎湖馬公觀音亭

綻放日期:
四月 - 4/22(開幕)、4/26、4/29
五月 - 5/3、5/6、5/10、5/13、5/17、5/20、5/24、5/27、5/31
六月 - 6/3、6/7、6/10、6/14、6/17、6/21、6/24、6/28(閉幕)


夢幻美人魚 6/5 點亮吉貝島


┃ 圖片來源 /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

加開離島場次:
5/8(七美)、5/22(望安)、6/5(吉貝)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不僅於 6/5 加開吉貝島的活動場次,更推出了「吉貝沙尾裝置藝術計畫」,將「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擁有「IAA 國際獎項協會聯盟」 ( International Award Association ) 中「謬思創意設計大獎」( MUSE Creative Award ) 金獎殊榮的美人魚主燈搬移至吉貝沙尾,並增置入口路段的夜間照明景觀燈飾、休憩座椅,在當天與花火節同步點燈,營造愛情與夢幻的浪漫氛圍!

 

分享:
人本SDGSb

譜編邀你一起-遊歷地方~譜寫家鄉!

遊譜推廣「城鄉MaaS、地方創生及永續旅遊」,
陪你遊歷台灣鄉鎮、紀錄地方DNA、關懷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