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の單車旅遊指南:新手媽媽、全職媽媽、職場媽媽、退休媽媽看過來!

分享:
無論是新手媽媽、全職媽媽、職場媽媽,抑或是退休媽媽,一輩子都為子女的一顰一笑而牽掛;回憶悠閒踩踏的單車時光,時速15公里的單車慢騎,髮絲迎風飛揚,心也跟著擺盪,其實我們隨時都能重溫青春想望!

無論是新手媽媽、全職媽媽、職場媽媽,抑或是退休媽媽,一輩子都為子女的一顰一笑而牽掛;回憶悠閒踩踏的單車時光,時速15公里的單車慢騎,髮絲迎風飛揚,心也跟著擺盪,其實我們隨時都能重溫青春想望!

【A. 新手媽媽の單車旅遊指南】

全天候帶娃的疲憊難以言喻, 適時換個環境、轉換心境!

點我看攻略:https://reurl.cc/E2A0nK

寶寶安全 ★ ★ ★

透氣放風 ★ ★ ★

忙裡偷閒 ★ ★

帶著寶貝來場半日遊,進入自行車的新天地,同步放鬆身心靈!吹吹冷氣、逛逛展區,由親切專業的導覽老師娓娓道來自行車的精彩故事,還能體驗室內騎乘、嚐嚐咖啡廳的精緻餐點,享有哺乳室、免費WIFI與插座,周邊更有永安漁港和新屋石滬等景點,是帶寶寶散步的好去處!

P.S. 即日起到 5/9 (日) 前,只要親子同行,隨行的媽媽都能免費入場參觀喔!

【B. 全職媽媽の單車旅遊指南】

一打一是樂趣,一打二是戰爭,

一打三... respect 這位媽咪!

點我看攻略:https://reurl.cc/XezYj3

親子增溫 ★ ★ ★

小孩放電 ★ ★

媽媽輕鬆 ★ ★ ★

在家待著多苦悶?來場深度二日遊!小孩恣意奔跑放電、夫妻共賞湖光山色、享受久違的甜蜜世界;在吉貝耍部落寓教於樂;化身網美,感受日式建築美學;見識烏山頭水庫壯觀的人工飛瀑...只要有家人在,都是幸福好所在!

 

【C. 職場媽媽の單車旅遊指南】

工作、家庭兩頭燒? 媽媽界的女.戰.神!

點我看攻略:https://reurl.cc/Dv0QX5

運動紓壓 ★ ★

親子互動 ★ ★ ★

家庭陪伴 ★ ★ ★

放下工作壓力和育兒操勞,休假來場身心靈都放鬆的一日遊吧!和家中寶貝合力摘下一心二葉,一同學習並體驗手作的溫度,製作你倆的專屬茶葉;化身北台灣最美自行車道的一抹風景,迎著茶香慢騎旅;走訪坪林老街,品嚐道地的山泉水豆腐與包種茶創意小吃,有吃、有喝、有玩,更棒的是有妳相伴!

【D. 退休媽媽の單車旅遊指南】

再年輕一遍!用五天時間「環小台灣」, 認識自己、遊玩各地,有電力車,誰怕沒體力!

點我看攻略:https://reurl.cc/R6Nlyg

小環島夢 ★ ★ ★

挑戰自我 ★ ★

電動省力 ★ ★ ★

這輩子還未一圓環島夢?沒關係!就用途經淡水、新竹、苗栗、桃園的騎乘路線,在地圖上畫出一個「小台灣」吧!騎上高檔自行車或電力輔助自行車,走訪漁港、老街與各地著名地標,難度挑戰不是問題,只要相信妳可以!

分享:
青年培力b

分享自行車 x 旅遊 x 講座 x 活動! 自行車愛好者、熱愛旅遊的朋友歡迎關注Follow 一起迎接2021自行車旅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