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梨遊記】超便宜!巨無霸漢堡只要台幣250元!|菲律賓自由行|Vlog

分享:
Casa Verde 是宿霧市區有名的連鎖美式速食餐廳,觀光客必吃!

Casa Verde 是宿霧市區有名的連鎖美式速食餐廳,觀光客必吃!

(文:鳳小梨 / 圖:鳳小梨)

 
 

Casa Verde
地址:Ayala Center Cebu, 176 Archbishop Reyes Ave, Cebu City, 6000 Cebu, 菲律賓(見下方地圖)
營業時間:1000-2100 (Ayala Mall 也開到2100)


▲觀光客最常去的就是位於Ayala Mall,逛完街順便在這裡飽餐一頓~


▲Ayala Mall 真的很大,因為在室外,我們到處問人超久才找到我們快5點到人不多,沒有排到隊YES!



▲網上抓的菜單,我忘記拍了QQ,現在貴個20p左右(還是很便宜


▲Casa Verde 最有名的豬肋排,台幣180左右,你敢信?

剛上來的時候我們都被這個份量嚇到了,旁邊兩個韓國女生正要點餐,
一副目瞪口呆的樣子,後來就看到他們兩個人吃一份。
其實就算男生吃,我覺得兩個人一份也剛好,
因為吃多其實有點膩,可以再點其他東西來嘗鮮。

豬肋排骨肉輕輕一咬便可以分離,吃起來很方便,整支拿起來啃超爽的!
醬料鹹中帶甜,所以不會這麼死鹹,非常美味!
白飯,在菲律賓吃到的幾乎都又乾又硬…
玉米,我個人很愛吃玉米,就是中規中矩,有做好身為玉米的角色。

※溫馨提醒:吃豬肋排吃到後來真的會很渴,可以跟他要水,是免費的呦~


▲BIG BANG比巴掌還大的漢堡你吃過沒有?臺幣250而已!

朋友點了一份豬肋排+BIG BANG想說就是多一個漢堡而已嘛!
結果我們八個男的一起吃都沒吃完…
還好沒點12吋的MIGHTY TON…

但是說真的,店家可能為了製造這個視覺效果忽略了麵包的品質,
麵包太厚太乾,必須經過肉汁的潤滑才能下嚥。
肉的表現尚可,鮮嫩中汁(沒有到多汁),香氣四溢。
薯條,幾乎哪裡的薯條我都愛,香酥可口。


▲Sampler(拼盤)起司條、炸雞翅、馬鈴薯,搭配三種醬。

沒有把比例尺加進去,其實這盤開胃菜拼盤份量也是很多的,
我自己點了一份豬肋排+此拼盤,各吃一半就向同伴請求支援了…

起司條,香酥料實在,滿滿的起司可以拉長長,起司控必點!
馬鈴薯,蒸的很軟嫩,入口即化,有推!
雞翅,肉感很紮實,表皮酥脆,也推!
整盤無雷,再搭配三種醬(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是美式餐廳常吃到的),
一偏酸一偏鹹一偏甜,總共3x3=9種搭配,物超所值,很適合點來分著吃!

整體來說非常推薦,
在臺灣去美式餐廳吃類似的餐點,價錢至少兩倍以上啊!
來宿霧一定要體驗一下豬肋排吃到撐是什麼感覺!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按Like還有Likecoin!

我是鳳小梨,我們下次見!

分享:
人本SDGSb

大家好,我是鳳小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