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象攝影】來場秘境探險吧!俯瞰新店之眼

分享:
想找個地方欣賞新北市之美?想尋覓鮮為人知的夜景秘境?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新店之眼】

想找個地方欣賞新北市之美?想尋覓鮮為人知的夜景秘境?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新店之眼】

新店北二高匝道 構成圓圈「眼睛」

新店之眼一名的由來,是源於第一位攝影師拍下照片時,其形狀呈現橢圓形,並且有來去車輛形成的光軌,極像眼睛內的瞳孔閃閃發亮。

而要看到如此美景,中間要走的路途卻十分嚴峻。

┃ 1. 新店區【寶橋路】&【寶高路】交叉口進入【寶高路】

 

┃ 2. 看到【福壽宮】岔路指標,走右邊那條路。

┃ 3. 此處岔路直行。

┃ 4.看到右手邊寫有【木柵 老泉里】路牌時,向右轉。

┃ 5. 右轉後,看到此處路障,機車繼續向上行駛,汽車請停路邊並徒步走上去。

 

┃ 6. 遇到涼亭,左後方有條小徑可向前走

┃ 7. 切記小心行走,抵達目的地。 涼亭後方的小徑十分狹窄,並且沒有護欄可以扶握,因此請盡量避免在晚上前往。 然而,新店之眼的夜景實在非常出名,若是想要前往欣賞美景,請記得一定要先去場勘2、3回,切記注意安全。

關於我

從文字記者到新聞編輯,從新聞編輯到攝影記者。

做過廣播節目、做過電視新聞;從鏡頭前到鏡頭後,總是離不開新聞產業。

Email:[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darren.pg

FaceBook:Darren達倫攝影

分享:
鐵道觀光b

你好,我是粲家(Darren),希望能用我的快門,捕捉到您的珍藏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