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生活】大學五年修了200學分

分享:
朋友們都會說:我哪來那麼多實習?我為何總是那麼忙?<br>我想說 其實我們身邊充滿機會,只是你有沒有留心去發現。<br>我想說 我不是不喜歡「耍廢」,而是我想把握還可以學習&犯錯的時間。

朋友們都會說:我哪來那麼多實習?我為何總是那麼忙?
我想說 其實我們身邊充滿機會,只是你有沒有留心去發現。
我想說 我不是不喜歡「耍廢」,而是我想把握還可以學習&犯錯的時間。

朋友們都會說:我哪來那麼多實習?我為何總是那麼忙?
我想說 其實我們身邊充滿機會,只是你有沒有留心去發現。
我想說 我不是不喜歡「耍廢」,而是我想把握還可以學習&犯錯的時間。

大一,我努力讀書還參加轉學考 為自己未來鋪路,因為好成績我才可以雙主修 新聞傳播學系。

大二,因為新聞系 我體會到在有興趣的領域學習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體會一次。

大三,我加入輔大之聲,主持節目到跑新聞,從一個新手到可以流暢主持的老鳥,我滿足在那間小小錄音室,此外我還修了教育學程。
大三暑假到了台大醫院實習,拓展眼界,為公衛專題提前暖身。

大四,我加入輔大公共事物室校園記者,開始用寫稿能力賺錢,我也跑了生命力新聞和新莊報導,儘管經歷了低潮但爬了出來。
大四暑假 參加了澳洲教育見習,體驗了生命的重要時刻,把我從低谷拉了出來,我永遠感謝黃騰老師把我選到隊中。

此外,我整理了這些經歷和作品,準備好審查資料和面試,順利申請上政大傳播研究所,感謝何旭初老師和陳富莉老師幫我寫推薦函。

大五延畢這年,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不用再被課業追著跑,我開始到處投履歷,我要的不是薪水,而是找到未來的方向。
大五寒假 我幸運的申請上大天使導師計畫,到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實習,跟在陳安祥總經理身旁,碰觸到從未看過的場面,我想這是就算去工作也學不到的東西。

這五年我用盡全力修了200多個學分、2個學位、1個學程,現在我也還在努力學著。

今天偶然看到了一段話
「每段經歷、每個遭遇、每個犯錯,都換來領悟,驅動你成為更真實的自己,並且釐清下一步該往哪走。」—歐普拉

深有同感和大家分享

謝謝你/妳看到這裡>3

 

分享:
青年培力b

很喜歡寫作、攝影這件事,輕鬆的文章卻寫到心靈深處,分享我們人生的經歷與體悟

請勇敢愛著你的生活 享受它

對於吃喝玩樂 一樣也不會放過
對於聽音樂唱歌 絕對不輸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