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攝影】休假踏青無去處?陽明山海芋正美著

分享:
城市內30度的高溫,曬得你不想出門?<br>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卻不知何處可去?<br>帶你出發台北的避暑勝地--【陽明山海芋季】

城市內30度的高溫,曬得你不想出門?
好不容易等到放假,卻不知何處可去?
帶你出發台北的避暑勝地--【陽明山海芋季】

每年4月至6月 陽明山上春暖花開 51勞動節剛過,你浪費了這個連假的好天氣嗎?在這個「在家嫌太宅、出外嫌太熱」的豔陽下,難道沒有能夠親近自然、卻又不會滿身汗的好去處?今天就來介紹「台北的空中花園--陽明山」。

2020竹子湖海芋季與繡球花季,在3/27~6/21舉行。今年花季以「芋望塵世」做為主題,透過海芋與繡球花的花異地景,讓民眾從大自然的美麗中,找到生活的小確幸。


 

海芋繡球花田繁多 放眼望去心曠神怡 走進陽明山海芋大道,迎面而來的是海芋清新的香氣,還有繡球花的繽紛色彩。各家花田其實都大同小異,一人花費50元即可入園拍照,再加50元就可以採個幾朵。當然,如果不想花錢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外面的小路拍照賞花就好。


 

看完這篇文章的你,有沒有想好下次休假要去哪了呢?雖然我很高興你喜歡我的點子,但也要記得維持花田的整潔,不要隨意丟棄垃圾、破壞生態。而武漢肺炎防疫期間,也要盡量戴著口罩出門,避免不必要的危險喔!
 

從文字記者到新聞編輯,從新聞編輯到攝影記者。
做過廣播節目、做過電視新聞;從鏡頭前到鏡頭後,總是離不開新聞產業。
Email:[email protected]
Instagram:darren.pg
FaceBook:Darren達倫攝影

 

分享:
偏鄉智行b

你好,我是粲家(Darren),希望能用我的快門,捕捉到您的珍藏瞬間